上星期六(19日)搬入了新家,其實只是中古屋,但很幸運的那是間透天的房子

 

已經睡第三天了,還挺好睡的。只不過二個人住大房子實在太大了= ="

 

而且我們的東西雖然不多,但是整理起來也好雜喔~~我已經分類裝箱了,可是拆開拿東西

 

已經亂到一個不行!!

 

我忙到沒有拍照片~"~...雖然沒有請客(想低調點,但最主要是沒錢^^")。

 

不過我婆婆跟我二個人也是在新廚房忙翻了,因為都沒有準備齊全,所以煮個菜飯都手忙腳亂...

 

不過還是完成滿滿的一桌菜~~

 

大家說搬新居進去要脾氣好,不要發脾氣,手裡不要空空,口袋要裝鈔跟零錢...

 

可是我還是不爽了~~原因是我公公帶了一大堆有的沒的人來吃~~我不喜歡這樣!!

 

而且早在很久前就跟公公說:不要大肆喧揚,我們不想請客~只想低調的搬入~~

 

請家人、熟識的朋友吃飯,那些公公的朋友我都不熟~而且全是愛喝酒跟抽煙的(不正經的人)

 

我整個就是板個一張臉給我老公看,早叫他不要這樣子,還不提醒一下公婆~"~

 

搬家那天其實心情不是說多開心,但真的累壞了~~

 

這幾天也是= =",跟老公二個人簡直就是精神耗弱...,今天第三天了!!還是一樣...

 

精神很不好= ="

 

等我放假再來~~現在在公司辦公兼上網^^",因為還沒有網路跟電視~~

 

只能跟老公二個人大眼瞪小眼~"~...無聊快爆!!只能看著過期的二手電影消遣...

 

隔一天打掃一次~~透天掃起來真的會瘋掉,尤其是只有我一個人做的時候

 

要認真上班了,有空再來分享照片喔~~

 

不知道是哪位過路客看我的部落格呢??謝謝你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