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沉極了好一陣子,之前都是兼職性質的,一點也不穩定!!雖然現在找的工作也是約聘性質的

 

不過希望穩定之後可以升成為正職人員,想必應該是要考試的!!或是年資有滿幾年以上的話

 

希望我可以成為正式的員工^^

 

前陣子應徵了新竹縣政府的檔案科的行政人員,約聘性質的!!雖然有些不穩定~~但在公家機關上班

 

我只求有工作,每個月雖然薪水不多~~2萬元,但是總比之前part time收入來得多也穩定~~

 

一切靠自已,即便是結了婚之後,我還是覺得自已相信自已,一切自已來比較實在~~

 

老公只是一個過程,陪伴我的人生一個伴侶~~並不代表他會是我的長期飯票~~

 

年紀愈大的我,愈能了解並意識到這一點~~真的還是靠自已最好!!

 

我現在只希望,雖然二個人的相處時間少了,但用勞力跟時間精神換來的果實~~

 

可以讓我們分擔房貸、車貸、及我的學貸~~雖然苦,但苦得值得!!總是要有壓力才會成長

 

結了婚,一切的責任及負擔變重了,但是充實~~苦也苦個頭幾年~~撐過就是自已的一片天了

 

我還蠻會安慰自已的嘛^^"

 

===分隔線===

 

上二個星期,我的婚戒掉了~~還好是在家裡掉的,還找得到~~真的很幸運!!

 

索性就去廠商那換了戒台,老公的也順便一起換~~因為店家那有免費更換一次戒台的服務

 

 

剛好我的戒指被「非常」大的外力給扯壞了~~所以只好去更換戒台!!

 

之前是三爪式的戒台,現在換成很經典的花苞形款式,將整個鑽石包覆起來~~整個就是很素雅!!

 

而且也有放大的效果^^,35分的戒指,變成跟50分一樣大顆!!

 

 

但比較不好的一點就是:因為花苞形的角度跟勾糟比較多,所以在清潔上比較麻煩~~

 

不過我都用牙膏來刷,輕輕的刷不要太大力~~要先把牙膏在手心裡刷成泡沬之後

 

再輕輕的刷在鑽石上!!用清水力量的沖洗,將牙膏殘留給沖洗掉~~這樣就光亮如新了^^

 

 

 

老公有款式是有帶點波浪型的~~戒台都是18K金!!二只戒指全都換成新的戒台款式,

 

整個就是全新的感覺^^,我的中指戒圍是15就夠戴了,可以店家怕說夏天手指會熱漲所以改成16圍

 

有點鬆,但還可以接受~~老公中指的戒圍是20@_@"...店家說,老公的手指還真大隻~~

 

沒辦法,胖胖手帶財嘛^^...老公的手大隻又厚實,牽起來整個就是很溫暖很安全~~

 

現在就等工作穩定!!貸款部份慢慢的按時繳還!!明年就可以生一隻牛小鼻了!!

 

一切慢慢的上軌到,照著計劃走~~希望不要有什麼大變化喔!!

 

今天開心...,大家也要開心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