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跟老公去新竹縣-新埔,位在山腰之間!特別開挖的一個大坡地

 

這裡是聯合報員工的休閒中心-南園

 

 

佔地非常大!建築物多以仿古為主,聽說經營開放了約22年~~= ="

 

我是新竹在地人,老娘也是這陣子才聽說有這個地方...我會不會太後知後覺了!!

 

所以就拉著老公來去逛逛走走,入園門票平日150@人、假日@200、停車費50元

 

所以基本花費也要400元以上!!還不包括在內用餐喔~~南園網站上是說每份套餐200元

 

其實是還ok啦~~看個人選擇囉。

 

不過我與老公,只是去走走看看放鬆一下心情!!那邊放野望過去,感到很清新!!遠離塵硝~~

 

人爆多的!!我們要離開時,來了大概三台大型車的人吧!!@_@

 

沒想到,這麼山裡的地方,還是有人知道這個點!!我想之後應該會愈來愈知名囉!!

 

 

拍了80張的照片吧!!其實根本拍不夠啊~~因為有太多的景色跟角度不同的拍照方式

 

我真想狂拍耶!!無奈老公穿的是拖鞋~"~,怕他腳不舒服...

 

只好下次再約囉~~來的朋友記得要帶支傘遮陽~~不然真的會脫水@_@

 

我回來已經晒得跟黑炭一樣!!

 

 

若是要說起美中不足的地方是:廁所、腳踏車、廣播系統、收費方式、

 

廁所的點太少了,人潮多用量就大!要維護乾淨衛生就很重要的!這是最基本的

 

既然園區大,那何不放些腳踏車讓民眾在園區內騎車休閒呢?

 

當然汽車道是不准腳踏車走的嘛!!路線規劃一下就ok的~~這也真的可以試試

 

還有,廣播系統。我想應該是有的!!若是緊急狀況、要用到廣播系統怎麼辦~~

 

光靠對講機也不通用啊!!園區要有摩托車代步才方便解決問題!!

 

收費方式!門票是主要來源之一,記得要去之前先打電話去預約一下!!

 

不然人數爆滿不得入園就好笑了!!先打通電話去詢問一下比較好喔!!

 

我覺得啦~大人(150cm↑)100元、小孩50元、停車50元這樣我還比較能接受些!!

 

 

園區的路線大致上規劃得還ok...都繞得出來!只是,真的要慢慢、好好的逛逛~~

 

記得穿休閒一點,腳踩個帆布鞋就好了~~愈輕便愈好喔~

 

我拍了好多的照片,請大家再去相薄找找看看吧~~每個人拍攝的角度、詮擇的方式不同

 

這是以我的觀點看的世界~~真的也希望很多人能來新竹走走看看~~

 

現在愈來愈多的鄉鎮發展得很有特色喔~~

 

但是在欣賞美景的同時,請有點同情心跟公德心!!

 

不要亂丟垃圾!!製造別人的麻煩,這麼美的景色多了些無謂的髒亂

 

換作是你,你會想去嗎??

 

請大家將心比心,園內整理的員工們可是在大太陽底下工作!!

 

維護環境、整理花草、...全都是為了讓去-南園-的遊客們有個乾淨、怡人的空間!!

 

這些都是要靠大家維護的喔!!

 

 

有機會我還會再去!!再提一下-南園-內部有提供住宿服務喔!!

 

不管如何,要去之前請先用電話方式預約詢問一下!以免造成誤會就不好了~~

 

更多照片在我的部落格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