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期12天的客家博覽會,在昨天已正式、圓滿的結束囉!!

 

累死了每一個人...所以有人員都辛苦了~~

 

當然,認識了許多來自各地的老闆、朋友們...大家相處了12天~~

 

也是有感情滴...

 

在這裡謝謝每一個曾經照顧過我的朋友們...也謝謝你們對本工坊的支持...

 

接下來,還有許多的提案等著去完成~~

 

12月初有一場南投的客家研習會...在同時~~

 

新竹縣湖口鄉的水芋節也同時登場喔!!這是北部第二大宗的產銷中心...

 

就在我們新竹縣湖口鄉...還望各位客家鄉親、大小朋友、阿公阿婆...

 

路人甲、乙、丙、丁...一定要多多支持喔~~

 

我不曉得,我寫這篇文章,會有多少人去注意它...

 

但我只是把我想說的表達出來...起碼我已經表示我的善意了...

 

可別怪我沒有通知您喔~~

 

累歸累,休息二天,又要回歸正常~~忙著接下來的準備工作...

 

才發現,原來做一個當地的文史工作者是有多麼的困難...

 

真的各行各業都有它的辛苦,是旁人無法體會的...

 

那...

 

不多說了,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湖口老街玩喔!!

 

大窩口工作坊永遠歡迎您的光臨...

 

按仔細...承蒙您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