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8648.JPG

 

 

終於寫到去高、屏的遊記了,前些日子因為工作的調度忙碌,加上一些鎖碎的事情,

然後照片有一編沒一編的,就放著不理...後來,又因為一些原因,我又調職了,哈哈哈...只能說都是長官們的想法...

後來,慢慢的找出時間,假日有空就編輯一些、一點一點的累積起來,就先完成了幾篇文章的照片...再來跟大家分享

DSCF8658.JPG

會來熊大庄也是臨時排進行程中,當一個中繼站的點,想說剛才開車來到嘉義先吃個雞肉飯再一路往南

熟不知,這小子可能是覺得開車、天氣熱吧,一整個不爽,然後我也不爽,所以雞肉飯就沒去吃了,

逛一逛熊大庄也是要逛不逛的,後來倖倖然的就離開了嘉義,只零星的拍了一些照片而已,哈哈...

DSCF8621.JPG

後來我們真的沒有多逛什麼,這一天是平日...遊客不多,遊覽車也是零星的幾台,看樣子當初的轟轟烈烈也會轉而平淡XDD

因為人不多,剛好可以慢慢的逛,但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二個人的火爆個性都牙起來了...我們真的是走馬看花的逛

DSCF8623.JPG

DSCF8628.JPG

主棟建築物裡面有一些簡餐、飲料的供應,好像還是蠟燭的DIY活動可以互動...但真的太熱了,姐受不了...

我們後來還吵到說,要不要就直接回程不要去高、屏旅遊了...但旅途中一定要有一個人低頭,那個人絕對不是我XD

DSCF8629.JPG

DSCF8631.JPG

熊大庄位在工業區的地區裡面,車水馬龍...妙的是,在觀光工廠門口,還有一些婆婆、阿公在叫賣一些農產品^^

熊大庄這邊印象中好像跟一些化妝品類的商品有關...還有用熊熊故事串連起來的故事館,一些熊大的造景可以拍照

DSCF8633.JPG

DSCF8638.JPG

為可愛的故事童趣的觀光工再造一次新的創意活力...

DSCF8643.JPG

這邊佔地頗大的,可以好好的逛一下觀光工廠,後方也有開放的廠區,但是我們沒有特別逛到後頭(都吵架了,還逛!!!XD)

DSCF8647.JPG

DSCF8655.JPG

後來我們真的沒有多逛什麼,就只是拍了幾張就走了,本來要吃的雞肉飯也沒吃了,一整個就是趕路行程...

因為比我預期要到屏東的時間還提早了一個小時,就想說可以繞到嘉義玩過境一下

結果沒想到,後面才是整個有趕路一行程...而且妙的是,第一天民宿老闆還有提醒我,屏東下午的三點有萬安演習...

我還特別在行事曆標記了一下,接下來發生的事,就是這麼剛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