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750.JPG  

 

偌大的忠烈祠卻沒什麼人來這邊休閒或是走走看看,只有二個外地的傻子來這邊休息~~因為突然不知道要去哪裡

所以離開花蓮市區後,來到附近的忠烈祠逛逛,這邊佔地好大;但卻沒有太多的維護,

所以有一些雜草,但仍然感覺得到正氣凜然的氣息在...不會覺得可怕!!!

我們在這邊大概休息了20分鐘,老貴開車也累了,而且待會就要離開市區,繼續往南飄 就在這休息一下吧...

DSCF0741.JPG

銅鵰駿馬旁邊就是雜草,看了覺得好可惜,希望有關單位可以維護一下,恢復它往時的風采啊...

DSCF0742.JPG

正正直直的佇立在花蓮市中心,保祐著花蓮民眾及來自外地遊客的平安,這地方很大...可以得到更好的安排啊~~~

而且這天天氣好好,雖然這三天下來;花蓮時不時會下些間歇性的雨勢,但都不會太大~

陽光灑在忠烈祠的建築物上,更顯得它的莊嚴...

DSCF0744.JPG

DSCF0748.JPG

DSCF0753.JPG

這邊感覺蠻古色古香的呀~~~希望閒置空間可以被好好的運用

DSCF0756.JPG

我們在這邊休息、聊天~~等著下午要去吃甜點,但其實還蠻飽的,老了;不太能吃多,哈哈

中午吃的粥飽到下午三點多...晃晃後,我們決定提早去吃甜點,因為待會就要離開市區往壽豐的方向囉...

DSCF0758.JPG

DSCF0761.JPG

據網友們回報說,每天出品的甜點都不一樣;如果剛到沒有吃到自已想吃的甜點,那就下次請早

一切以現場看到什麼為主,而且賣完就沒~~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停好車之後;像搶大特價一樣的衝去甜點店,請老貴去停車...

我看了每一樣都想吃啊~~想來的朋友要想清楚,因為可能每一樣你都想吃的...

DSCF0762.JPG

雖然在網路上有先爬文說想要吃哪些的甜點,但到現場真的就沒有了~~~只能憑著好聽的甜點名稱跟外觀胡亂的點,哈哈哈

DSCF0763.JPG

每一樣都好好吃~~~那個草莓花園跟柚飄香我都想點來吃,但店家說  這已經被別人預訂了~~~

再說一次,只要是出門,能先訂位就訂位,能先預訂料理就先訂,免得像這樣,看得到吃不到啊...

DSCF0764.JPG

最左跟最右我有點一個來吃,另外我還外帶了二個去民宿晚上看電影吃,哈哈哈

DSCF0766.JPG

 

中間這個算是千層酥的感覺,這超好吃的啊,店員說要把它們推倒了再切開來吃~~~

一層酥、一層軟綿的幕絲,超搭的啊!!!

左邊的那個比較像是泡芙類的,這個給老貴吃;他搭了一杯冰滴黑咖啡,不大杯;一杯要老娘150元(嚇到)

DSCF0770.JPG

 

好好吃喔,但有點捨不得吃;因為有一點點小貴;但是用料實在又可口,而且老闆也很積極的開發各式樣的口味

牆上擺放的證書就是店家最好的證明。 難怪它的生意這麼好…沒有預訂真的比較難吃到啦~~~

DSCF0771.JPG

 

這個我要叫它 草莓旋轉馬上,太粉紅了,會不會不適合我吃啊~~哈哈哈,外層算很酥的餅皮

搭著酸甜滋味的草莓,因為外皮頗甜的,所以搭上草莓的酸香度剛剛好…

DSCF0772.JPG

 

店裡有二樓喔,整個裝潢的風格走清水模風,外觀看起來就跟低調的民宅一樣~~~

旁邊是一間非常大間的薑母鴨店,哈哈~~老貴說,吃完下午茶剛好吃晚餐,就在隔壁的薑母鴨店就好了XDD

DSCF0774.JPG

 

DSCF0776.JPG

DSCF0778.JPG

 

我們在店家吃甜點差不多花了快一個小時,差不多是下午的四點多~~因為去壽豐還有一段路程,

所以打包想吃的甜點一起帶回民宿吃,我還多帶了橘棒巧克力~~哈,這個超好吃!!!!

DSCF0779.JPG

DSCF0781.JPG

 

這張證書感覺很厲害!!!!!

DSCF0782.JPG

 

連名片都很優雅…

DSCF0783.JPG

DSCF0785.JPG

 

下次有機會再來,我還會想要來吃;但更想外帶那個橘棒巧克力~~好好吃啊

尤其是冰涼涼的!!超讚~~

好啦,路途遙遠;我們還要前往今日的民宿,位在壽豐,開車要好一段路呢!!由我來開車

某人吃了甜點後醉了,哈~~~難為他開車累,我也會開呀;但他不給我開,我也沒辦法…

so...here we come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