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59.JPG

 

再不寫,憑我的記憶我一定會忘記當時的回憶跟場景的~~這是老貴公司第一次辦員工旅遊,他說以前沒有過~~

本來覺得他自已一個人去沒有我在身邊的話,他可能玩得比較自在開心些;因為我一定會念東念西、管東管西的~~怕他覺得帶我去不好玩= =

後來想想,大家都是攜伴參加的家庭日般旅遊;不像是員工旅遊一樣~~大家感情應該不錯!!

怕老貴忘東忘西的,東西會不會沒帶好、沒拿到~~後來還是覺得雞婆跟去好了~~哈

本來怕說不認識大家而覺得無趣、無聊沒話講~~~但好想也還好嘛,就是因為平常大家工作都忙沒機會接觸或是閒聊了解彼此

跟著老貴的員工旅遊去認識大家,了解一下大家也不錯啊!!!感覺還蠻不賴的...

IMG_5377.JPG

我們到宜蘭先到中繼站上個廁所下車休息一下~~順便買買一些零食還伴手禮什麼的~~不過這天還想說會不會下雨

結果出奇的熱~~熱爆了...先上廁所,因為怕假日的宜蘭會遇到許多的陸客團遊覽車啊~~~

IMG_5381.JPG

IMG_5382.JPG

不愛拍照的老貴難得在同事的勸說之下,這次的二天一夜宜蘭員工旅遊給他拍了不少照片~~

讓我對他的一些回憶又可以記錄在照片裡,留下宜蘭佇足的回憶裡...畢竟這個monment過了就沒了

IMG_5386.JPG

四圍堡車站只是一個小小的窯烤麵包店唷,外觀頗具特色~~內部打造成像哈利波特場景那樣的感覺~~

有一種進入魔以國度的fu...不過伴隨而來的麵包香氣,說是很香~~但也因為太多種麵包的香氣融和在店裡了

聞久讓我有種想吐的感覺 = =",本來想買巧克力的拐子骨麵包在車上吃的~~

但因為才第一站的關係,不好方便帶回去...只好作罷!!!不過車上有朋友分食了給大家嚐鮮,吃過就好^^

IMG_5388.JPG

IMG_5392.JPG

這一張太妙了,是我硬叫老貴擺pose給我拍的~~哈哈哈

IMG_5393.JPG

我老公好帥!!哈...自已養的自已愛~~~

IMG_5396.JPG

IMG_5397.JPG

這邊除了一些特色取名的麵包之外,還賣一些小零嘴~~裡面進去是吃簡餐、pizza的地方~~要消費才能入內的

IMG_5400.JPG

IMG_5401.JPG

窯烤麵包店打造成魔法世界的場景~~頗為新意,做為一個小點中繼站挺不錯的!!

但不要想說它空間很大,其實還好;遇到人多的話,大家身上的錢財要多注意一點唷...

IMG_5403.JPG

IMG_5406.JPG

IMG_5407.JPG

IMG_5409.JPG

後方的用餐區,要消費才能入內,好加在單眼可以zoom in、zoom out...加減拍 ^^

IMG_5412.JPG

IMG_5415.JPG

IMG_5418.JPG

後來我們什麼也沒買,只是純參觀而已~~但肚子餓的朋友,倒是可以買些麵包來充飢唷~~~價格方面,我個人覺得小貴啦^^"

畢竟觀光地點的價錢就會稍稍的高一些,那就看個人的消費習慣能否接受囉~~~

IMG_5423.JPG

IMG_5426.JPG

IMG_5428.JPG

IMG_5448.JPG

後方靠近停車場及公用廁所外面的英國風電話亭~~~挺可愛的!!!不過早上九點、十點真的是好熱啊~~~

真讓人受不了,現在只要有室內的行程;大家都是進去吹冷氣的啦~~哈

停留了約20~30分鐘逛逛後,我們接著去中午用餐的地方,在宜蘭縣的大同鄉--英仕山莊--

從礁溪開車到大同也要好一段時間~~40分鐘~1小時跑不掉,因為要開往山區了呀!!!

說不餓好像有一點餓,但又還可以 = =

IMG_5453.JPG

差不多11點20分吧,就到了宜蘭大同的英仕山莊吃午餐~~~比我們預計的行程稍稍的提早了一點唷

不過時間抓得都挺剛好的,都有在預料的時間內~~~只是...真的好熱!!!快,給我冷氣~~~

IMG_5456.JPG

快結束了只拍了這張~~~大家頂著先!!不過餐點口味還不錯唷~~因為有繞山路的關係,我有稍稍的暈車了

吃不太下,只吃了一些菜而已~~~不過老貴說那個馬告排骨湯挺不錯喝的!!熱熱的 還有微辣的馬告香氣...挺不錯的!!!

IMG_5458.JPG

英仕山莊這邊我看主要也是接一些旅行團比較多唷,這邊也有提供散客用餐,加上下方還有他們的露營區,

因為是山區的關係,風景跟view超好的啊~~遠離塵囂的空氣也變得超好的~~一路上大家都在唱歌聊天...我則是看窗外風景~~

IMG_5459.JPG

吃飽在英仕山莊這邊逛逛消化一些,很妙的是~~在英仕山莊的入口處,有一些婆婆媽媽在販賣山產、蔬菜、水果、香菇…等

但因為才到宜蘭啦,隔天還有行程;就算是想買回去給家人吃,可能保鮮期也要考量一下~~後來也就作罷了

IMG_5463.JPG

IMG_5465.JPG

風景好美、空氣也不賴,可惜太熱了點~~哈

IMG_5468.JPG

IMG_5471.JPG

下方的露營區。到晚上,我想山區還是會涼涼的唷~薄外套不可少...

IMG_5475.JPG

IMG_5476.JPG

英仕山莊上方也是餐廳,是旋轉餐廳唷~~只是旋轉的速度比較慢一點,所以看不出來它有在旋轉~~

二樓沒走去看看,想必那視野一定更棒的~~吃完飯休息一下,我們要往再山區一點走,到棲蘭山莊去~~

呼吸芬多精,走一走消耗一下熱量了~~^^

這樣好,出來玩就是要穿插一些消耗體力的行程;這樣才好玩,如果一直吃吃喝喝的話,那就無聊了~~

棲蘭山莊也是我想去的一個地方,這次託老貴的員工旅遊;剛好去逛逛,享受山林間的空氣與美好~~^^

不過我更想去馬告(明池)森林遊樂園呀~~~~哈哈哈,聽說是要換小巴上去的,沒關係;下次我們自已開車去 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