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2873.jpg

 

 

親愛的同事留職停薪一年的時間,小康寶也邁入近第九個月的時間了;這個時候的baby最好玩了~~很愛跟人家互動

因為同事留職停薪的關係,我們常常一、二個月就會聚在同事家聊天、吃飯、講八卦...等,通常都聊個四、五個小時

才很不甘願的各自回家~~聊也聊不完,我看下次我自動一點帶被被去你家先放著好了~要過夜的話,還有被可蓋XDD

因為只是隨手拍下記錄小康寶的生活~~不算是真正的寫真,不過若是有需要的朋友歡迎寫信給我~~哈哈哈(文末會寫到...)

之所以會叫小康寶是因為,小康寶的把拔名字中有一個康字~~那他又是我同事的寶貝;我就很愛亂取名字,所以就叫他小康寶^^

接的透過以下照片,來看看小康寶八個多月來的生活吧~~從他還是小小baby的時候,阿姨們就常常來串門子了

時間過得好快,康寶也來到近九個月的成長!!被把拔、媽咪養得頭好壯壯的!!還有小酒窩...

照片 2855.jpg

據他的爸媽說,他有外人來的時候;就會特裝乖巧又懂事,不大哭鬧~~不過也是會很大聲的大喊一直要表態~~他是個high咖來著

照片 2857.jpg

照片 2861.jpg

花形的牙刷小子很愛~~~大家忙的顧聊天,他自已在旁邊爬爬;好乖巧,真是懂事的小孩~~哈哈哈

照片 2862.jpg

照片 2865.jpg

照片 2868.jpg

照片 2869.jpg

他一直對這個鏡頭非常感興趣~~爬過頭了,還會轉頭回來;再朝著這邊爬行~~

照片 2873.jpg

照片 2876.jpg

真的好可愛耶~~不過八、九個月的時候慢慢的也要會坐了!!小康寶會坐,但有時還是不大穩的會倒下來~~

加上口腔期吧~~整個口水超多的,我個人雖然還沒生小孩,但我真的覺得;四個月過後的收涎真的是愈收愈多口水XDDD

照片 2877.jpg

照片 2881.jpg

這一張有點嬌羞的表情~~他媽媽表示:這一張有種越南新娘徵婚的照片~~哈哈哈,你看不到我、你看不到我....

照片 2883.jpg

小康寶一直在表演吃牙刷給阿姨看~~~雖然我一直在拍拍,但我也是有吃東西~~然後邊跟同事朋友聊天~~過程好開心...

每次聚會來到同事家裡,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康寶~~說真的,

下班過後一整天的辛勞跟不愉快的鳥事;再看到小朋友後,得到滿足跟開心

小孩子最天真無邪了,他們的想法跟給你的笑容最單純~~高興、難過、開心、玩樂;都是最自然純真的一面;不作做...

照片 2885.jpg

爬過頭踫到落地窗了~~回過頭來,似乎又看到阿姨正在拍拍樂~~我有一股感覺,他想要爆衝過來~"~...

照片 2886.jpg

完了,被發現了...

照片 2887.jpg

照片 2889.jpg

照片 2892.jpg

有一種阿姨你在拍我嗎??  的感覺~~ 可是,還是覺得對我的相機不妙XDD

照片 2894.jpg

整個簡直命中了~~小康寶表示:阿姨,這個背帶好吃嗎??  我嘗嘗...

照片 2895.jpg

小康寶時而到處爬,時而爬到我們腳邊要參與我們~~

有時候他就像這樣自顧自的在玩,都不會故意吵鬧要引起我們注意

不過,還是會有啦~~哈哈哈,中途還去小睡一下、還吃了些副食品;

康寶媽說,做副食品快累死了,而且小康寶還不一定要吃~"~

照片 2898.jpg

該說這小子難纏還是說這小子是個吃貨所以挑嘴???

照片 2901.jpg

照片 2902.jpg

 

小康寶:阿姨我吞拳頭給你看XD

照片 2906.jpg

照片 2909.jpg

小子連電箱旁的牆上也要玩~~~他一整個爬得超徹底的!!

不過康寶媽的一些防護措施做得不錯,也有弄一個稍厚的地墊~~連我都覺得很舒服...

照片 2911.jpg

小康寶表示:媽媽說要我多念書,長大當個有用處的人;我只好做做樣子了~~~(攤手!)

照片 2915.jpg

阿姨,你看~~~我也有二粒唷!!!!

照片 2916.jpg

一粒送你~~~

照片 2918.jpg

中途小康寶去瞇了一下~~現在是起來玩耍的時間,再晚一點就要吃一些副食品了~~再去洗澡...

照片 2920.jpg

照片 2924.jpg

跟美麗的蓉阿姨合照~~~好有愛喔...可以嫁了啦....

照片 2925.jpg

照片 2926.jpg

小康寶又表示:小姐你哪位???有事嗎????

照片 2929.jpg

照片 2937.jpg

準備要去洗澡了,待會再出來見客~~這一張有種踩空中腳踏車的fu...康寶拔在玩遊戲~~哈^^"

照片 2944.jpg

吃完副食品後,稍作休息再去洗澡~~我同事弄得簡易副食品只是先墊墊肚子的,晚點睡前還要再喝一次奶呢!!

是說,康寶切了市場買的超香甜哈密瓜給我們吃~~整個甜到超誇張的!!非常好吃又香甜又多汁

她就想說,小康寶還沒有吃過哈密瓜這種水果~~就想說在他的副食品米精裡面加了一點點現磨的哈密瓜泥來試試~~

也順便試試看小康寶會不會對哈密瓜感到過敏~~結果把拔在餵的時候,效果超好的~~小康寶還一直要吃

照片 2950.jpg

他媽媽表示,這小子愛吃甜食類的~~哈哈哈,可是很少有男生是甜食控的唷~~

我想可能是米精是沒有味道的,又加上哈密瓜真的好香又好多汁,這個識貨的小傢伙也是個吃貨;自然是覺得這副食品好吃囉~~~

照片 2952.jpg

果然意猶未盡、非常滿意,吃完剩下最後一口的時候;這時把拔故做搶食動作~~惹得小康寶一整個大亂叫

有種宣示主權的表示說:放開那匙哈密瓜泥~~~那是我的!!!XDD他真的有愛吃耶~~一整個反應超大的....

照片 2955.jpg

照片 2958.jpg

最後的一口也吃完了~~只好瞇湯匙上面殘留的香香泥了!!!

照片 2961.jpg

康寶媽一再表示她不想上鏡頭,也不想被po上來;可是我還是很雞婆的挑了一張側照就好~~可以嗎???康寶媽^^~

吃不高興,康寶媽又加碼了一點點的哈密瓜泥給小康寶吃~~非常滿足!!!

照片 2963.jpg

小康寶最後的OS說:蛤!!!!什麼???哈密瓜泥吃完了??????悲劇來著!!!

重點是小子感覺不大挑食,爸媽也養得很好~~非常可愛。他長得比較像我同事一些唷^^~~

每一次的聚會都是非常開心又滿足,又得到放鬆的心情~~可以把一整個星期或是這幾天的不愉快跟鳥事情忘得一乾二淨

有什麼事,就等下個上班日再說呀~~放假日總是特別愉快!!而且又是在這麼和諧的環境裡...

 

看到他們一家子這樣開心的過日子,雖然留職停薪很辛苦~~但換得小孩子每天開心、快樂又健康的成長;跟那無以為報的笑容

你就會覺得這一些都值得了!!!再苦一點也沒關係,為的就是這個了...錢可以再賺,小孩子的成長真的就這麼一次

如果是我,我也不願錯過這樣可貴的親情/親子培養~~~~我想小子裡的印象一定是滿滿的開心跟快樂的memory....

祝福這一家人未來的日子更好,小康寶的成長健康又開心~~你就是爸媽最大的成就...

再來祝福我的同事蓉~~希望你的好事快近了,反正要當媽媽要實習的話;可以到康寶媽家住一個星期,包準你變保姆XDD

 

送給你們,愛你們喔~~~不管在哪裡,不管以後是不是靠近彼此~~~心,就是我們最貼近彼此的距離!!一定會更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