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說是一道料理也很怪~~因為應該很少人會備象我這樣煮的^^"

家裡的胡蘿蔔吃完了,少了一樣顏色來配色;索性就炒了二顆蛋來配色兼增加營養

就變成了「炒蛋甜豌豆」這道料理~~應該算是創意菜吧~~呵(心虛)

只不過手受傷了,還是儘可能的自已動一動~~因為手指頭的末稍神經怪怪的

左手的中指因為被咬,有點不大能動而且腫腫的~~

靠近指甲的部份很麻,好加在沒有整片指甲被揪掉~"~...

anyway,來介紹料理吧...

材料:

甜豆一盒、蒜頭二辨、全蛋二顆打散、

調味料:

醬油少許、米酒少許、水

作法:

先將甜豆二邊的鬚鬚拔掉後洗乾淨備用,起油鍋加一點點油就好

先將蛋液炒到七分熟後撈起備用;接著放入拍碎的蒜頭去爆香後,加入甜豆一起拌炒

加入水加速甜豆的軟化後,接著把稍早之後炒好的炒蛋加進去一起炒;

調味加入醬油拌炒後,加一點點米酒去嗆香味;最後加入少許的水去中大火快炒

差不多炒個二分鐘就可以起鍋了,很簡單、隨便炒...

我還蠻愛吃蒜頭的,所以都會多加許多~~

蛋也嫩嫩,甜豆也好吃~~果然是甜豆,吃起來有甜味;還有清脆的口感...

昨天晚上炒這一盤菜~~貴哥居然脫口而出說:我還蠻愛吃甜豆的 ~"~...

我就問:那這樣子,我嫁給你三年了有抓到你吃東西的口味嗎??

貴哥說:還可以...我:= =凸(表情~)

跟大家分享...收工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