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放年假了~~但沒有安排什麼行程跟規劃,變成機動性強的夫妻二人組~~

吃到哪、玩到哪...

繼前二天整理家裡~~忙完事情倒完垃圾之後,終於可以給自已放假了...

星期五的晚上等老公下班~~也整理好了客廳的擺設...

順便煎了消夜給老公吃~~這是我媽媽自已做的蘿蔔糕~~料只有多而已,而且吃起來不會粉粉的...

口感紮實~~吃在口裡還有淡淡的蘿蔔絲香氣...

煎二顆蛋搭配~~營養好吃~~^^

醬料是豆辨醬~~豆辨醬好吃~~有辣,很夠味~~這也是辦公室的團購人氣商品喔~~^_<

連著二天我都煎這個給老公吃~~

這是昨天的午餐~~這樣子的煎法比較讚啦~~蛋直接裏在蘿蔔糕上面~~沾著醬油膏及豆辦醬吃

真的很夠味~~

就這樣,二個人的過年這二天都是這麼過的...

今天(1/25),哪裡也沒去~~在家躲棉被好了,這二天真的好冷...

再看看昨天的晚餐吧~~自已包的餛飩加上花枝丸子跟麵條~~變身成餛飩丸子麵...

再配上自已上星期滷的滷味~~趁熱吃真的很讚,忍不住誇獎一下自已~~^^"

這次滷的有點鹹順便這樣可以保存久一點~~若是沒有即時吃完的話,請冰在冷凍庫裡...

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退冰加熱即可。

已經沒有存糧了~~包的水餃跟餛飩就這幾餐吃掉了~~^^

還是自已煮比較料多實在...

這樣簡單就一餐,還不錯吧~~不過老公雖然很好吃,但是他說滷味要搭配白飯的話更讚...

以上,就是阿熙這二天的生活~~^^,沒有夜夜笙歌啦,但有浪漫夜晚...

很平凡的過年~~

 

 

 

因為昨天有拜天公,所以比較晚睡~~拜完已經快一點了~~我跟先生提議請他載我去一個地方~~

新竹市~~「金陵外省包子」-位置在經國路二段與延平路一段的交叉口~~在陸橋右下方~~

位置很好找~~

但我們找了好一段時間~~真的沒注意這裡~"~,就這樣擦身而過了二次...= ="

繞了好幾遍的路了~~我記得查的資料沒錯呀,怎麼遍地找不到~~

後來繞回來一看,這家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~~於是我下車到店家這邊看看,果然~~

讓我找到了~~>"<...

一進店裡,我很直覺的就是要排隊~~因為在我之前,我已經看到不少人在旁邊站著罰站~~

登記好順序之後,就是等了.....

我的號碼是12號~~還算早到的~~到店家時已經是凌晨1:20分了~~

賣很簡單的食物,看看招牌就知道了!!

看看排隊等的人潮吧~~每個人的肚子已經翻攪不知道胃在哪裡了...還是等...

我後面還有十幾個人排隊~~不好意思往後面拍,這樣太明顯了~~^^"

走到店裡面~~很容易的就認出了,這位是老闆~~還有一位姐姐在後面忙...

應該是才開門不久,老闆還是很賣力的在包 包子....

看看報紙的報導~~以及滿牆簽字筆的留言跟戰績...

我找到這二筆最大宗的爆走戶~~都是鐵胃不怕撐死的大學生...5人吃86顆

這個130顆,不知道是一個人吃的還是多少人吃的,這是最大數量的一筆...

是怕以後吃不到嗎~"~...

等著等著,人愈來愈多了~~原本路旁還可以停車的,已經停了一排~~第二排並排的已經快出來了...

出爐囉~~開始叫號碼了~~沒有發號碼排的~~

就排隊登記完之後,老闆會在登記的同時問你要什麼口味的幾個之類的~~

然後告訴你,你自已是幾號...

大家也還蠻有規矩的~~不會因為可能人臨時離開之後叫號,有人白木的插上...

看到圈起來的那本~~就是號碼登記薄~~我沒猜錯的話,穿粉色背心的,應該是老闆先生的老婆~~

老闆娘啦~~^^y

開始打包叫號了~~好期待喔,不曉得吃起來的滋味如何~~

我買了五顆韮菜、五顆鮮肉的~~因為第一次買,怕不如期待好吃不敢買多...

還有,要記得打包辣椒醬喔~~爆辣喔~~還有一種是青色的~~一種是辣油型的...

光用聞的我就受不鳥了...包子沾下去一定很讚!!

在店裡吃的朋友,真的人手一碟耶~~而且不夠一直狂加,加到你吃到吐為止...

每個人都是在比大盤、比看誰嗑的多顆...

好像有可以預訂的樣子,我沒問~~下次有機會去問清楚一點...

我只知道在等待的同時,看著號碼一個一個的被叫上~~也看輪到我的了...

每個人叫的數量好像怕以後吃不到一樣~~都是幾十個在叫的~~阿...這基數嗎~"~

我只叫了十顆,整個氣勢弱掉...

輪到我了,大姐包到手軟真的沒停過耶~~看到蒸籠了嗎,那些是裝完包子之後剩下的~~

馬上就被老闆拿去後面,然後繼續包包子,繼續的擺在蒸籠裡,一直重履這樣的動作...

我在等的同時,就已經換八趟蒸籠了@_@...有沒有嚇到~~

沒有...

 

 

買完單,一共120元~~十顆包子每顆十元,加豆漿二杯每杯十元~~很便宜

而且吃得飽~~我跟老公一人五顆~~

咬下的第一口,整個韮菜搭配點鮮肉的肉汁整個溢出....

韮菜的好香喔~~真的好吃!!吃完一顆,我接著吃鮮肉包,也是一樣~~湯汁飽滿~~

而且包子皮沾到鮮肉汁一起吃真的好讚~~剛出爐買單帶上車的

我已經吃了三顆~"~...

還在遲疑要不要下次再排第二趟時,老公已經在催要回家了~~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,一次我要買個20顆~~吃個粗飽~~當早餐也很讚!!

二種口味吃下來,我覺得韮菜的好吃~~因為它的內餡也有包一些肉餡不全是韮菜

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膩...但二種口味真的都好好吃喔~~

像是放大版的小籠包~~但它又比一般包子小顆一點~~介於中間...

真的好吃~~再次消費的機會很大!!!

下次我真的要買多一點回來當早餐吃....^___<

 

這二天,就這麼過了...

今天,還不曉得呢??

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~~Happy 牛 Year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