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其實這些照片都是在三月底、四月初拍的~~

我喜歡這樣傳承,祖孫情感間的互動跟表達;

羅小妞又大一點了,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變化,我每次繞回娘家時

看到她已經開始會玩、會認人、對鏡頭很感興趣;

所以我每次都可以拍到不錯的照片XD

 

四月十六日就是滿三個月的日子了~~超快的~~

記得她才剃胎毛不久,所以要戴著帽子~~而且這幾天南風天濕氣重

拍起來都霧霧的 = ="

這一招叫投降輸一半XD

睫毛也開始飛翹的長~~雙眼皮也出來了~~

慢慢的會認人,也知道我是胖阿姨XD;還會對著鏡頭笑,聽相機的卡嚓聲...

這張本來是想拍她睫毛的長度啦~~可是有熱氣跟濕氣,整個鏡頭就霧掉了...

再隔幾天回家拍~~她真的愈來愈可愛了!!知道阿姨下班回來看看她跟爸媽...

看看她幾乎每張都有看鏡頭喔,是不是一個很上相的小妞呢~~^^

她真的好可愛喔~~而且大家都疼...

跟她玩一玩翻臉了 = ="

趕快請出我姐來安撫一下~~果然還是認娘親的XDD

因為很愛扭扭,所以帽子常常都是歪歪的戴...

光頭妹~~哈哈

包裝好全副武裝來去外面找阿公吹風~~^^

好溫馨的畫面喔~~真感動

我爸很好笑,還會對著妹妹說:來~拱公抱抱XDD

四月初回家的時候又看到她是醒著的,才喝完奶也拍完嗝沒多久;

我媽說還不要給她那麼快睡;所以就跟她玩了一會~~

愈來愈漂亮了耶~~果然還是自已家的自已疼~~^^

啾咪、啾咪玩得太過火了~~腳還會一直踢踢...不是還會發出喀喀的聲響~~超可愛的...

她現在快滿三個月了,體重也已經六公斤多了 = =",長超快的...

玩得太過火了,有點溢奶 ^^"

自已還吞回去~~很好!!!

她彷彿又再說:你,拍啥小...

哈哈哈~~這個人人愛又討喜的小妞真的是太可愛了...

希望自已也有機會能盡快當媽媽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