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現在的民宿都做得好有特色,家具、擺設都很精"製"

這家民宿特色就是很東南亞風,但是那種柚木的原木風格;讓家具看起來好穩重大方唷

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是位在一樓,還有一塊小庭園;可以發呆看看樹木綠葉、紅花呢~~

還有一個很美的名字(浮翠),每一個房型都有一款名字

我們入住的房型一個晚上是4600元,因為有跨到假日啦~~而且,房間的沐浴組是寶格麗的;

所以當然就貴一些些了~~出來玩,我寧願住的品質好;也不想遇到那種照片很漂亮

結果去到之後看到的實景落差很大的,那我花那個錢就會覺得很嘔!!!

當然行前也是看了很多文章跟做功課;大部份的費用都是住宿比較貴一些啦^^"

check in囉~~一進來,滿滿都是原木的香味好舒服喔~~那個床,一看就很好躺、很好睡~~

放下行李稍作休息一下,我們晚一點才出去覓食...

床頭的雕花也是很美~~而且我有搖了一下,真的超穩的;因為我想說會不會中看不中用

結果果然整個原木的床組超穩重的~~而且真的很重 = =";結構真好...

這套床組,當然也是訂製的~~每一套都不一樣;很有特色...

有人又在打卡了~~而且房間的地磚也是好美耶~~以後我家也想這樣舖~~^^

這邊是入門玄關的部份,旁邊黑黑的窗簾拉開就是走去小庭園的地方~~

床旁邊的小沙發,窩在這邊看電視也很讚;旁邊就是小冰箱置物櫃~~

有附礦泉水、還有茶包、咖啡都可以自已泡來喝~~

透明的衛浴,還是有幕簾啦~~ 不然這樣子能看嗎~"~...

連浴室的地板也是好美耶,真是的;他們到底去哪選那麼美的地磚啊~~~

看完小當家再出門覓食吧~"~...

隔天~~我大概七點就起床了~"~睡不晚!!生理時鐘很準時,想睡久一點都不行>"<

某人已經睡到翻過去了,我覺得我很壞;常常這樣出賣他的睡相跟滑稽的樣子= ="

小小一組的寶格麗沐浴組;好香喔~~聞起來也是很舒服的味道;而且很好洗...

晚上,貴哥也是有泡澡~~他說還不錯!!把簾子拉開看得到小小的view;

不過別擔心,還是有小樹林包圍著;不會走光啦~~洗好時,再把簾子拉上;玻璃門關上

排風機自動會把衛浴間的熱氣給帶走,而且;有淋浴的部份,花灑也是好美好有型...

早上刷牙,我還特地把簾子都拉開讓陽光灑進來~~真的好舒服喔~~

還聽得到微風吹著葉子咻咻咻的小細聲...

我覺得我自已很好笑,每次出去玩;入住到自已覺得很不錯的民宿風格

我就會跟貴哥說:過幾年把房子敲掉重蓋時,我們也來搞個民宿風的主臥如何?? 哈哈哈~~~

我自已有一個習慣啦,摺棉被~~就算出去玩;也不要把人家的民宿弄得太亂啦~~

不然他們整理起來也麻煩;可是貴哥比較放縱一點,他覺得出來玩就是享受;不用去搞這些~"~

是說,我婦人家的個性就是這樣;不想製造麻煩...我們也要當一個好的顧客呀~~

太陽曬屁股囉~~來去小庭園坐坐曬一下太陽!!宜蘭的空氣也很好耶~~

不然說一聞到都是那種污煙漳氣的味道; 反而覺得有種清新的感覺~~或許,也是要看區域??

這個床頭木桌也是雕的很特別~~是螺旋型的~~

小庭園的造型是不是很舒服呀~~有紅、有綠...

這間民宿睡起來也是好舒服,一夜好眠~~

晚上也沒有太多的吵雜聲;挺安靜的~~早上起床陪著你的是一大片的稻田

跟剌眼到睜不開眼睛的大太陽~~^^

有機會到民宿來玩,這間可以參考一下;我不是推銷啦;但我有住過呀~~

也許,我自已不只住這一次呢!!其他房型我也想住看看說~~^^

我要住遍宜蘭的民宿啦!!!!  我要去吃早餐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