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在這邊說一下,有點被騙的事情!!我們想說要找停車位,路邊不是有很多阿伯、先生的會帶路嗎?

問我們要不要停車,我們就想說他是公有停車場的人員來指引方向跟車位的

後來才被帶到他們私家的停車場或是私宅前面的院子,半推就強迫的要你停車;然後買下他們的金香

一包100元還是200元我忘了,裡面有二份的金香;那這樣我們一組一份就好了啊!!

但還是一直被強迫要買下,我是想說我去跟他講說我們不要停了;本想把車開走

但是怕被盯上,只好花錢消災;算了,反正就當有人替我們顧車囉 ~"~...

所以要小心路邊指引你要停車的人員,我覺得真的是強迫中獎!!

 

北港的介紹:

笨港與倫敦相似,係由笨港溪南北兩岸同時發展出來之城市,

對外通稱笨港,本身卻再分成南北二港。

至乾隆十五年笨港溪稍向南移,乾隆五十二年林爽文之役,

笨港北街為爽文部攻入劫掠,縱火,幾成片土,

居民移居舊河道新生地;嘉慶二年,颱颶來襲,山洪暴發,

笨港溪氾濫,河道南移,衝入南街前後街之間 ,

後街大部份併人北街,合稱笨港北街,前街屋宇被毀甚多,

居民逐漸外移,形成北街繁盛,南街衰退之情形,

至今猶然。

 

朝天宮還有    全球資訊網   耶

總公司生產線,沒有提供試吃;只有這邊配送而已唷~~不過我們還是有來這邊詢問一下

他們還是說要去朝天宮的門市去做試吃比較準啦!!

我的喜餅也是這一家的說~~姐姐的大餅也是,怎麼大家都是呀 ^^

右邊的是貴哥的同事,過陣子也要訂結了;先來南部玩玩逛逛、順便找尋一下心目中的大餅!!

(聽說後來還是決定用日興堂了 ^^)

親愛的貴哥不時回頭張望的"關愛眼神" 啾~

振興戲院~~行程的點趕,畢竟是人家要來看餅的!!我就沒有走進去看看了 = ="

再往前走一點就是朝天宮了~~也是一樣,相當好逛也很好參拜,不會人擠人的!!

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時間還算早(差不多到這邊已經九點多了...),算是有避開人潮吧!!

上完香參拜完,捐了香油錢;拿了五個小保安符回家(要記得過香爐喔),

給爸爸、姐姐、妹妹車上、摩托車都掛上平安符...

參拜完走回街上去逛逛,那二個人繼續的吃餅、試餅;我就拍我的、逛我的~~

貴哥當伴遊...XDD,還要兼提同事買的一大堆試吃的喜餅 ^^"

我後來有買一包這個蕃薯餅/80元、然後買一個日興堂的大餅/100元、椰子汁二杯/40元

我媽說來港也不會順便買麻油回來 = =",阿我怎麼知道你要不要~~

買了你又說我亂花錢>"<,下次直接帶你跟爸爸來逛比較快啦!!  XD

吃吃吃、試試試...跟著這樣試吃一條街下來,都吃飽了 ~"~(還好我沒有吃很多)

還有買了一份二包50元的踫餅~~好吃,是甜的!!鬆鬆棉棉的...

其實有是想拍價錢啦~~大家來這邊逛的話還有一個底,不要買貴了唷!! ^^y

貴哥同事接著還要買~"~,一些家人、親戚指定的乾貨跟商品!!

猜猜這是什麼...

新鮮的愛玉,這個我很想買~~可是太遠了,帶回去我真的怕壞掉!!

還有一些飲食店,路上的街拍啦~~因為真的好熱喔!!

一直流汗,但也很過癮;還好我有帶衣物來替換,加上飲水跟毛巾呀..

逛完新港奉天宮跟北港朝天宮之後,差不多停留的時間約30~40分鐘左右~~

差不多也快中午了(約10點半左右)...我們跟貴哥同事逛完差不多也買了該買的商品之後

就到下一個我上網找的景點,就在附近而已;不用繞太遠~~

還好這次我也有玩到我想玩的、到過我想去的 ^^

日興堂店門口,還有阿姨正在製作新鮮的麻老...

板陶窯,待續...(呼~揮汗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