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 

是的,就如預期的說好要去拍划龍舟~~

已經帶了二顆鏡頭去,但是呢?原來望遠鏡頭還是有限的~~

我看到好多位好攝影的同好都帶了大砲到現場

這...是要我怎麼拍下去才好!!

預計早上九點開始有一些演節目,大概快10點才正式的進入划龍舟的比賽

路口有管制,不過早起的鳥兒有龍舟可以拍;我大概快八點就到了~~

還可以開進去,我停了個距離我架鏡頭最好的觀測點!!

結果非常令人想砸鏡頭,拍出來的效果不如我預期來的好...

所以要放幾部影片檔頂著先...

拍龍舟跟一些細部的重點跟眼神、神情;讓我體驗到一件事...

就是...

 

 

我要存錢買大砲啦(maybe,或是再增加其他鏡頭)

我很愛拍照,非常愛~~所以要跟精進自已的態度跟拍照的精神、角度、構圖、取景...

可能有一天,我會靠著拍照闖出一片天也不一定...>"<

 

那來跟大家分享一下,這不純熟的龍舟賽照片 = ="

說真的,連我自已看了都想吐!!但為了要証明我的誠意,

所以我要po出來,讓大家一起吐...XDD

 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大概八點半開始就管制汽車不得進入;只出不進,不過我早到

已經停好了一個絕佳的位置~~^^

本來還有一些零星的下雨,慢慢的天空就放晴了;還很悶熱呢!!

早上差不多九點開始,先是一些表演節目;真正的龍舟賽等到了快10點才開始~~

我早上7:50分就到了~~先是到處逛了一下,拍了一下...

這邊整條道路都封閉,一直延伸到後面都是像園遊會那樣;充滿了販賣各式各樣商品的攤販

裁判台~~要多幾位來評分的呀,這樣才比較公正性...

可惜不是廣角鏡頭,不然整個池和宮的全景就拍得下來了/__\

池和宮牌樓...

逛了逛之後,會先有一些表演節目;待會縣長才會來~~^^

差不多九點半左右,人潮陸續的多了非常多~~整個道路啦、攤販前面;池和宮前都擠滿了人潮

這些伯伯看到沒~~拿的是大砲耶,我就知道會有大砲出場...

我整個就是被比下去,害我躲的遠淵的...= ="

看到沒,這邊有三隻大砲~~另外一邊沒拍到的在龍舟終點處的位置,大概架設了約快10台 = ="

要開始囉~~當然要替我們縣府隊加油一下呀!!不過這場是有贏的喔 XDD

縣府隊對上議會隊,瞧~~這些議員也是玩得很開心呢!!比賽就是這啦,

有輸有贏;志在參加、不在得獎啦!!

不過話說回來,縣府隊敢贏了議會隊;阿是不想要明年的預算是吧...

會不會明年給縣府的預算都刪刪掉了呀~~呵

 

此時就是考驗大家平時的練習而延伸出來的默契了!!

快了~~快奪標了!!即將到手...^^

贏了,靠近這邊的這一隊贏了喔...恭喜他們!!每一隊每個人都划的超賣力的!! 

這一隊也奪標了...^^

哇~~兩隊都快要奪旗的樣子,到底哪一隊會贏得勝利呢??

應該很明顯,就是左手邊的那一隊了...恭喜得獎的隊伍們,沒得獎的也沒關係啦,下次再來玩~~^^

我大概停留到十點半左右就開車離開了~~沒有等到最後看總決賽

因為有人潮愈來愈多的趨勢,而且我的鏡頭漸漸的被人群淹沒,這些人都不會閃一下的~~

明明就看到有人在拍照還一直擋,請問、不好意思都說了,還是聽不懂人話...= ="

只好打包回家囉!!

最後附上一張在橋上拍的~~看看這人潮,這可以新豐鄉、竹北、新竹這一帶每年都很大的盛事呢!!

人超多的,一直漫延整個池和宮週邊;車子停到那~~~~~~~裡去....

好加在早到有卡到車位,一直都知道有這場盛事;但今年卻是第一次參加、拍照~~

雖然拍出來的成果不如我預期的好,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;我們端午節熱鬧的氣氛喔...^^

 

p.s我想跟大家分享划龍舟的影音檔,但卻沒有聲音出來 = =",真是的!!若搞定之後再補上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