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 

上集介紹了很美的地方,接著下集還是要放上爆多的圖片~~

另外一區的圖片(鳥人區)還沒呈上喔~~XDD,請大家慢慢享用!!

此時還沒什麼人的感覺,不過人潮還是陸續的來;生意不錯~~,我想假日應該就很多人了

這拍那拍,再多拍一些古堡的照片後,也前往到鳥人去逛逛~~後來決定在古堡這邊用下午茶

感覺空間比較夠,也沒壓迫感~~最後選了個靠窗的大座位...

天堂鳥~~好美喔...果然花如其名!! 

點了下午茶套餐,還要多付108元;多一塊蛋糕跟一些水果,吃的好飽= ="

古堡特調冰咖啡配上一蛋巧克力蛋糕跟幾塊水果,還有一小杯的紅豆茶凍

意外的嬌客~~小隻的蚱蜢停在我的咖啡杯上,超可愛的~~

可惜不是微距鏡頭,不然就更拍得到他細部的五官了!!

蛋糕好吃,不會太甜~~有點像是提拉米蘇的感覺...旁邊的紅茶紅豆凍飲也很好吃~~

QQ冰冰的,也不會太甜~~可惜沒有給太大一塊~~^^"

這套下午茶餐點,讓我吃的好飽喔~~不過我不太喜歡吃香瓜或是哈蜜瓜說!!這個我就沒吃了

其他的吃光光,晚上回家就吃份便利商店的沙拉就很飽了!!

整個下午茶伴隨著窗外吹來的涼風,悠閒的看了本雜誌~~差不多吃了40分鐘,

到處再拍拍,就開車回家了(後來又繞去另外一個小景點~~^^")

吃飽總是要放水~~這樣開車回程才不會尿急...XD

廁所外面擺著一副貓吃魚的畫,不曉得是什麼意思耶...不過還挺有藝術氣息的...

廁所明亮乾淨還ok...假日若是人潮多的話,我就不敢說了~~除非他們隨時有人會清潔廁所喔~~

大致上給廁所70分~~下午茶的部份給它80分,至少我覺得是不錯的!!(雖然金額我覺得小貴)

吃飽喝足了,再多拍個幾張也差不多要離開前往下一個地方了(後來我找不到大峽谷~"~)

晚上差不多營業到7~8點左右,我要離開這邊的時候差不多四點多了;還是很多人陸續的進來

在這邊泡茶聊天、聊是非感覺也不錯吧...

這邊也是一個非常好拍照殺底片的地方喔~~^^,天氣好的話會有涼爽的感覺

蚊蟲不是太多,週邊的環境跟造景也都ok...給它80分!!

這邊是第二停車場,後面還有陸續要開發的主題館區~~也有第一停車場

不過我真的覺得坡度有些徒,所以開車的話要小心些...會車也要注意!!

門口來一張吧...^^,詢問了一下看售票員知道大峽谷這個地方嗎?

我想在這附近的話應該都是本地人居多吧,後來售票的阿姨也不曉得是在哪>"<(無綠啦~~)

只好轉向另外一個點,再試試看;下次有機會,再去大峽谷探險~~^^

(鳥人),待續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