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話說體驗這種商品,我真是太不要臉了...XD

明明皮膚沒有比人好,還敢報名這種試用活動~~居然還被我抽中了!!

填好了問卷之後,自已比較適合這種睡前保養型的產品~~

等候廠商的寄送,隔二天就收到囉~~

跟大家分享這份保養品 「Shills-睡美人敷容蜜」

一拆開也是覺得包裝挺美的~~雖然是試用的商品,但是容量數非常足夠

可以當成保養品來用了,而不是小瓶裝的"試用品"囉...

產品說明清清楚楚,連我這種不擅保養的人都很能上手~~

就先拿自已那勞碌命的手來試驗一下...

產品介紹:

說明:一物三用,可面膜用、乳霜用、妝後修護用肌膚最佳護良品,

特殊滋潤、保濕配方,能瞬間舒緩肌膚乾燥、修護角質並鎖住水份、

改善暗沉不均勻的色,散發自然光源使肌膚恢復純淨明亮光采。

 

成份:

好多英文字喔,看不大懂;不過我擦過之後是沒有過敏的現象啦~~

所以還算適合我喔,我擦過之後覺得是濕潤好吸收。

我同事說,這款可能更適合冬天來使用,感覺蠻能滋潤的...

稍稍有一點點油脂的感覺(所以才適合冬天擦嘛),

同事她也說,味道清淡好聞;感覺還不錯~~

 

使用方法:

取適量全臉塗抹至完全吸收,無須水洗、可天天使用(我都拿來洗好澡時擦在臉上,

連手我也順便保養呢!!)果然是一舉數得的好產品。

妝後用針對乾燥脫皮處塗抹至完全吸收,再補妝肌膚自然完美呈現。

亦可一週使用1~2次全臉厚敷15~20分鐘,再用水洗掉即可。  (面膜方式)

 

試用品是不是很讚呀~~大概有50ml喔...

每天晚上勤保養的話,大概這一瓶擦個二~三星期都很ok呢!!

打開包裝後,開瓶~~聞到淡淡的香味,不剌鼻;好聞~~

而且瓶身也很美耶,是女性、女孩都會愛的!!

擠了點如米粒般大小的保養敷容蜜來試驗一下吸收力好不好...

還是說皮太厚了,所以不好吸收...XDD

推開之後,感覺很像乳液的稠狀液~~但還是有淡淡的香味在,聞起來蠻舒服的...

擦呀擦推開敷容蜜之後,

哇~~出奇的好吸收耶,而且不油膩,是很清爽的保養品~~

阿熙雖然臉皮厚,但也知道保養品要清爽、好吸收、成份好、又看得到效果

這種保養品擦了才有意義呀!!

這款Shills保養品擦起來的感覺還不錯耶~~

我的化妝台已經沒什麼化妝品了,現在又多了一樣免費的保養品可以擦擦

真是太適合我這種菜市場挑蔥殺價的個性了...XDD

 

擦在手上的感覺很溫和,不剌激...打算從今天開始每晚睡覺前來試看看喔~~

既然是保養品,擦了之後就不用在洗掉喔~~

一切依照自已的保養程序,再加入這一款Shills敷容蜜下去保養...

我相信過個幾天,一定看得到效果的...^^

 

 

有興趣的水水,可以看看網站其他也不錯用的商品呢!!

Shills商品網站

體驗看看喔,不過也要知道自已會不會有過敏體質~~

請先擦在手上試用看看反應喔,推薦給大家!!^^

可以連結網址的右上角,就可蒐尋體驗產品喔!!

 

這邊也可以連結看到相關商品的分享及體驗效果喔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