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上上次去南投玩的~~在集集車站的附近,這應該是集集古窯的所在地~~

 

但因為進去要門票,我們就沒去了~~省點用,在外面走馬看花也不錯!!

 

接著下一次的出遊,是跟老公一家人去北港進香~~生平第一次這麼大陣仗的"宗教之旅"

 

人好多,哪來那麼多人進香呀!!但我想逛逛、玩樂的人多過於拜拜朝聖吧

 

 

別看這停車場沒什麼車~~這可是整個橋面下方停滿的,沒看到的地方擠到爆啦~~

 

台灣真的快爆掉了~~已經被外籍人士、外籍新娘攻佔了!!

 

 

北港朝天宮前面的街道,應該是以前的老街,可能歷史也有5、60年之久~~

 

有熊出沒喔~~超可愛的,很多人跟他合照,儼然成為大明星喔!!還有後面的茶坊做的飲料還不錯喝^^

 

人真的很多,我覺得台灣的廟宇怎麼那麼多呀@_@,沿路走著往廟宇的方向前進~~

 

真的是用擠的才會到...還有以前的戲院-振興戲院

 

 

不大,三層樓高~~但是整個建築也是很古色古香~~我真的好愛拍,但相機又忘了帶~"~

 

只好屈就於手機囉= =",如果有相機的話,拍起來的感覺跟質感就更讚了!!

 

何時我的單眼相機才能拿到手啊>"<,等到天荒地老!!

 

還有,我的喜餅-日興堂~~好吃,便宜又大碗喔!!

 

 

這是北港在朝天宮的分店,總店製作工廠就在隔壁嘉義新港,還是雲林新港= =?

 

管他的,餅好吃!!大家高興就好~~







 

套圈圈~~小時候的玩意!!現在連商品都變成像公仔式的,小巧可愛~~可是沒有質感~"~

 

花50元十個圈圈還未必套得到





往前一點,一路要回程北上了!!經過隔壁的新港-奉天宮,那天下午

 

我們一行人參拜完之後不久,某黨的總統候選人也來到奉天宮"參拜兼拉票"

 

但並不是我想看見的那一位 馬小九的主人...

 

更多照片稍候補上!!還有北上之後的台中港採買漁獲~~我要出門採買食材囉img246/9701/1819624403bi0.gif

 

米魯蛋好可愛喔~~抓屁屁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