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8973.JPG

↑↑↑這個屋頂是不是用盤子端著酒矸仔的造型啊~~還是我太想喝二杯了XDD,不過蠻可愛的~~哈哈

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照片了,雖然期間去了不少地方,但這些照片的確切日期我也只能記錄個大概了,哈哈

但我隱約記得是在一月多的時候去的,當時是想要把東北角開車沿路去慢慢的逛,因為是平日的關係,遊客少了許多,也不用跟著人擠人...

只是車程真的好遠喔~~(然後覺得去花東不遠 XDD),心之所向、再遠也想去!!!

DSCF8969.JPG

取票卡停好車,漁港這邊還是有不少的散客像我們這樣平日出遊避開人潮的~~

因為我是第一次到富期漁港,只是這樣的人潮,好難想像當初是多麼的熱鬧...是不是因為真的少了陸客的關係??

還有看新聞耳聞一些有關漁港海鮮頗貴的消息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加上我們真的沒有購買

又怕被當盤子的心情下~~我們就縮掉了...

DSCF8974.JPG

我們本來有想要在這邊吃海鮮的,但是看到這樣的人潮之後,變得我們也不敢下手買,有些卻步

加上平日人潮比較少的關係,店家的吆喝聲每家都使出全力要招攬客人,叫賣聲讓我們有點招架不住...

DSCF8975.JPG

愛吃海鮮(魚)的老貴,只能"近"觀不能褻玩了~~哈哈,

不過我倒覺得這邊的海鮮感覺蠻新鮮的耶~~而且外頭也有公平秤,旁邊是熟食區有許多的餐廳,

那邊也有代客料理的服務喔~~只是後來就真的覺得,下次再說好了....

雖然以我主婦的專業來看,可能有稍微貴了一些些,但也要看是賣什麼樣的海鮮品項

如果你想吃的不是當季的,物以稀為貴,開價就難免會貴一點點...反正就是一個使用者付費、願者購買這樣...

DSCF8977.JPG

來到靠海邊、漁港風情跟空氣中滿滿的鹹味就是不一樣~~這就是海的味道啊!!

有點沉重的風、時不時涼爽、時不時悶熱;都是季節的變化,給漁港帶來不一樣的風情及感受...

DSCF8983.JPG

DSCF8986.JPG

我們在富基漁港停留約半個小時而已,就是一個走馬看海鮮的節奏而已,驅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

我們在路邊劉家肉粽停留了一下吃個午餐再出發~~

也是因為平日的關係,排隊或是比起假日的人潮真的少了很多,也讓我們有機會在店內用餐

DSCF8988.JPG

加上後來的遊客,差不多10個人左右,蠻多都是點了餐之後外帶的,而且一買就是好幾串耶~~

DSCF8989.JPG

DSCF8990.JPG

沒特別想吃什麼口味的,就點了最一般的招牌肉粽搭一個魚丸湯~~

我記得這一顆招牌肉粽65元,相當於一個便當了,不過,也就是吃巧沒有到吃飽啦

DSCF8992.JPG

說真的,吃過之後覺得,非常普通,哈哈~~是我歪嘴雞嗎??

我真的覺得還好,就非常一般的肉粽...口味還算不錯~~但搭個熱湯喝感覺還不錯...

肉粽的米飯是比較有口感覺的,粒粒分明但有煮透~~裡面的配料也頗多的

可能是因為我吃原味沒有加任何醬料的關係,所以就覺得還算不錯,如果搭了很厲害的醬料,

我想會為這顆肉粽加分不少吧~~覺得還行!!!

DSCF8995.JPG

品項很多,但大家都以外帶為主喔,我有問老貴要不要外帶別的口味在車上肚子餓時可以吃

老貴回答我:  不用,吃過就好了....

= =" 好吧...沒想到比我更歪嘴的是我老公~~

DSCF8998.JPG

外帶的客人多,但也有遇到是陸散客也來買著嚐鮮的~~那京片子的口音很好認啊!!!!  XDD

DSCF9002.JPG

後來我們沿途往南下開,途中經過了幾次的石門洞,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到了~~

因為以往是假日來到這邊想要找停車位非常的困散,這次剛好平日來,還是有不少散客,但至少有車位可以停了...

來到北海岸,不管是什麼風景,只要是天氣好,拍什麼都好~~完全不用技巧的 ^^

p.s

下次有機會老貴說要帶我去吃十八王公那邊的肉粽,他覺得比這次吃的肉粽還好吃些....

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嘴歪了~~~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