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681.JPG  

 

 

↑看到上圖有沒有一種「是多餓」的感覺,是的~~就算已經吃撐了,也覺得寧願錯吃也不要放過的原則XDD,所以點了那麼多^^"

結束了在花蓮市區的走跳,我們開始要驅車前往花蓮比較南邊的城鎮,接著後來的二天,就要到台東去了

這一天先在花蓮吃完了午餐休息一下之後,我們就開始往南走囉,如果我地理觀念沒錯的話,陳記粥舖應該是在吉安鄉,哈

DSCF0661.JPG

一進入大門,古色古香的,據我上網爬文得知;這間粥舖是一間百年老屋唷~~加上一些改裝跟整修,變得更有老房子的風味

DSCF0662.JPG

因為出門前安排好的行程,已經有上網爬文知道想要吃哪些菜色;但其實,我們早上在民宿吃的早餐到現在還沒消化

實在是飽到一個極致,說真的;想要多吃再多也有限,可是又怕經典的沒吃到(後來我也是點了一堆XD)

DSCF0663.JPG

 

天啊,看到是不是覺得很想吃啊,整個味蕾大開好嗎;剛才不是說吃不大下嗎~~~都是騙人的!!!

DSCF0665.JPG

這茶碗蒸看起來好好吃喔~~但是我們沒點,老貴想要吃青菜跟醉雞,就各來了一盤,醉雞是時價看你切多少...

DSCF0667.JPG

琳朗滿目的小菜,看起來就很可口好吃耶~~果真食物還是要有賣相,消費者才會買單的~~

而且這邊很乾淨很別緻...

 

DSCF0670.JPG

DSCF0671.JPG

我根本來到港式茶樓啊~~這邊中式的、港式的都有,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喔...

若不是早餐真的吃太飽,真想再多點兩盤啊...

 

DSCF0672.JPG

DSCF0673.JPG

翻桌率很高,大部份的客人都是吃粥品再點些小菜居多,差不多用餐約半個小時;我們也是吃差不多時間

約半小時~40分鐘吧,因為後來速度變慢了,差點要打包;但行程上不能有打包的東西啊,我又沒保冰袋= =

 

DSCF0683.JPG

這個蛤蠣釀肉很好吃耶,咬下去先吃到滿滿的肉餡,最後夾著一塊蛤蠣肉一起吃下去~~一定要一大口吃喔,爽

 

DSCF0684.JPG

蟹肉燒賣也很棒,這邊雖然是主打粥品為主,但也有些麵類,而且這邊做的港點料理口味我覺得不差耶~~

難怪生意這麼好,記得!!!!只要是出門去玩還是遠足、旅行;可以訂位的切記一定要訂位唷~~

不然就得在現場排半小時到一小時間,一切全憑運氣啊~~~~~~~~~~~~~~~~~

 

DSCF0686.JPG  

這樣日式的百年建築經過整修後維持的那麼好,生意興隆的~~~若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,應該還會再來這邊用餐唷!!

而且這邊的餐點很適合老人家,粥品綿密好入口,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燙了,哈哈哈

 

之前我們吃完,就在附近閒逛當路人,這一天,沒特別安排什麼點~~我已經太久沒出來走跳了

就覺得安排行程真的好累人,雖然都有多排,但覺得就順順的玩也不要有壓力!! 總比沒安排的好...

這次玩不到的,下次有機會再玩回來~~但我真的希望下次,是帶著自已的父母一起來玩!!

我講好久,什麼有機會、有機會的,但父母若不想出門;我硬逼他們也不可能...

但真的好希望有朝一日能帶著爸媽一起去旅行!!!(他們可能不想讓我們晚輩破費吧~~~)

但說真的,出遊的回憶難得,破費也只是錢財的來去而已再賺就有....

到底我的帶著爸媽去旅行,什麼時候能成真啊!!!!!!!!!!!!!!!!!!(遠目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