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706  

 

上星期某天,我自已休了一整天的時間;很久沒出草了~~

這次自已一個人開著車又出去玩,真是爽啊!!!

雖然有時覺得一個人小旅行、遠足有些孤單;但是,享受這樣的時光卻又很開心~

真是矛盾,但暫時遠離辦公室的工作跟鳥事~~的確休息一下是要的!!

照片 718

會來這邊吃其實也是剛好,因為我正要去隔壁的胖達人辦理退費~~所以在等待開放退費的時間;

剛好就來這邊吃早餐了。相較之下,雖然新豐店我還沒去吃過(我家附近);但從外觀看進去的感覺

實在是覺得很擁擠~~店面有點小,讓我不會特別想要去吃;索性就來吃看看竹北的餐點口味如何

照片 690

一入內,裡面已經坐了滿滿的人;空位大概還剩下三、五個~~整個動線大,不會擠來擠去~~

很多都是女性朋友來這邊吃早餐、飲料順便聊八卦的XD,很熱鬧~~

可以想像,到了假日人潮一定不減~~感覺生意有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上^^

照片 691

找個位置坐下來之後,開始拍拍拍~~除了許多鯊魚裝飾的圖案之外~~整個店內還有一些塗鴨的彩繪~~很可愛..

照片 692

服務生帶位後,會附上菜單;隨後點餐後,先去結帳即可。餐點稍候會送上~~差不多等了5分鐘吧!!

當然店內用餐的人潮也有差囉~~若是人多的話,當然上餐的速度會比較慢一些些...

照片 694

照片 696

很可愛的香蕉先生...連男廁、女廁外圍也用很可愛的門簾隔著~~

照片 699

照片 700

照片 702

拍拍等了一下,剛好餐點就上來了~我點的是白醬鮪魚三明治;搭木瓜牛奶~~那木瓜牛奶也太大杯了吧...

現在隨餐點上料搭成套餐的話,每杯飲料可以折20元。整個送來的看了覺得傻眼~~

照片 704

除了爽脆的洋芋片之外,一大片厚切的三明治對切成二半~~我吃了一半再吃些洋芋片之後,整個就請店家打包了~~

因為還有飲料嘛,不喝完可惜~~木瓜牛奶好喝,很濃稠(但希望不是加了調和粉料勾欠的關係= ="),還帶有點冰沙的感覺。

照片 706

大量的生菜夾在三明治裡,整個很清爽,而且菜葉很乾淨又爽脆、新鮮~~

白醬鮪魚吃起來也還算不錯~~重點份量大,我覺得點一客二個人share著吃都很ok...

或是另外在單點個鬆餅、法式土司吃也很不錯。

下次我想吃看看法式土司看看~~那菜單上拍的照片可真誘人啊!!!

照片 709

很可愛的餐巾紙~~有鯊魚咬在土司樹上XD

照片 711

看它的菜單好美喔~~下次有機會跟老公來,想點點不一樣的餐點~~那個鬆餅看起來好讚喔

不曉得實品是不是也這麼好吃,菜單的賣相真的很重要 ^^"

照片 713

很大顆的木瓜,也很可愛。我一開始看到這個還以為這是什麼鬼東西,拉遠一點看~~原來是木瓜好朋友啦XD

照片 715   

三五好友約一約來這邊嗑牙聊天吃早餐,時間到各自鳥獸散回家~~

不用太多思考、不用太多的心力、只要開心的吃頓早餐^^

在哪裡??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上。(確切幾號我也不確定^^")光明美食商圈;胖達人麵包隔壁~~

看到黃色顯眼的招牌,很難不看到吧^^;有空大家去吃看看...我覺得還可以

arrow
arrow

   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